新闻资讯 分类
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最鸡肋的6大母婴用品你家有吗?发布日期:2024-03-02 浏览次数:

 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怀孕时,许多妈妈总是忍不住各种买买买,可是等娃出生后发现,好多东西完全是鸡肋啊有木有?微博上还曾发起一个话题叫母婴用品吐槽大赛,下面这些用品被吐槽得很多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,正在囤货的孕妈们可要吸取经验别再剁手啦~

  如今婴儿车分类主要就是稳重型推车和轻便型伞车,有些豪华推车功能很多,减震性也好,但是真的太重啦,大车一般二十多斤重,宝妈一个人下台阶都抬不动,也很难放进后备箱,出门带着很不方便。

  有些经济宽裕的家庭会选择稳重的大车与轻便的伞车各买一辆,但如果你只想选一辆性价比较高的童车,建议还是选轻便易折叠的伞车,经常开车出门的话,收纳后又轻又节省空间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,带娃出去旅行也很方便。

  吸鼻器这个用品最大的吐槽点就是宝宝不配合,刚碰到宝宝鼻子,他就把头扭开,甚至哭闹挣扎,如果你继续坚持用,反而可能伤到宝宝,还不如用棉签沾水清理,或者滴上滴鼻剂,轻轻揉一揉,鼻屎鼻涕很容易就出来了。

  婴儿游泳近几年来流行起来的婴儿运动项目,有些新手妈妈就干脆在家里放了一个充气的婴儿泳池,但最后买来也是用了一两次就搁置了,因为又占地方又费水,每次还要花很多时间充气放水,而且还有安全隐患。

  想让宝宝游泳可以去专业的游泳馆或亲子中心,在教练员的指导陪护下进行亲子游泳,既锻炼宝宝身体,又增进了亲子关系。

  宝宝游泳时注意不要使用项圈,婴儿的头部重量大,项圈牵拉脖颈可能会对脖子造成损伤。半岁下的宝宝还是由专业人士托举游泳,半岁大的宝宝可以使用腋下圈。

  咬咬乐据说能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,但妈妈们普遍表示娃咬着费劲,清洗困难,网袋的容量就只有半截拇指的体积,装水果的速度根本赶不上宝宝吃的速度,如果装苹果之类的,那汁水啃得满胳膊流,很麻烦。

  许多母乳喂养的妈妈需要开奶或背奶,所以就要准备吸奶器,有些妈妈想着手动的吸奶器便宜,自己还可以控制力度,可事实上,用一会手就酸得不行啦,吸得少又费时费力,还是用电动的方便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。

  有些家长怕宝宝手乱抓伤到自己,所以还专门给宝宝戴上防抓手套,这真是家长太过紧张,看似是防止宝宝乱抓,实际是限制了孩子探索感知世界的自由,怕宝宝抓脸,勤剪指甲不就好了。

  不过,还有很多妈咪认为,最最鸡肋的母婴产品其实就是——孩子他爸!哈哈,你同意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