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 分类
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《2023母婴行业洞察报告》发布宝宝树成用户首选母婴平台发布日期:2024-03-01 浏览次数:

 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宝宝树集团(委托全球领先的消费者研究与零售监测公司尼尔森IQ执行发布《2023母婴行业洞察报告》(以下简称“报告”),从母婴行业现状与趋势、母婴种草消费及线上行为趋势等,多维度近距离解读分析母婴市场的新格局及未来趋势。

  报告指出,伴随科学化精细化养育理念的深入人心,母婴市场整体规模进一步提质扩容,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7.75万亿元。同时,母婴消费习惯将持续“向上迁移”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,线%;线下渠道中,低线城市仍然是主要消费市场,且重要性不断增长。

  目前来看,追求健康与品质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,注重口碑与权威是当代母婴人群普遍推崇的消费观。在消费渠道方面,综合线上购物平台、母婴用品线下商店仍是主要渠道;在消费品方面,多数宝妈具备科学喂养观念,需要科学专业的母婴知识。因此,内容科学严谨丰富全面,功能操作便捷易于上手,商品信息搜索与对比更灵活更真实的母婴垂类APP始终是母婴人群获取母婴知识、种草消费的首要渠道。

  从平台选择偏好来看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,宝宝树蝉联宝妈宝爸首选的专业母婴APP。从知识获取渠道来看,宝宝树等垂类母婴APP因其专业力、科学性、系统性的内容背书和多维度更共情的真实用户分享,在满足孕产刚需上扮演了不可替代的角色。宝宝树的品牌认知度、使用率与喜爱度、推荐指数等方面已连续四年在尼尔森IQ调研中表现最佳,其中APP体验、知识准确性/专业性/全面性、互动及种草表现、品牌转化价值有明显优势。

  母婴行业正经历转型期。而宝宝树《2023母婴行业洞察报告》的发布,将为母婴品牌和企业提供一些启示与思考,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