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 分类
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秋田满满打造营养均衡的辅食产品 推动母婴辅食行业创新变革发布日期:2024-02-29 浏览次数:

  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如今,市场上的辅食产品种类繁多,对于注重科学喂养的爸妈来说,想要找到适合宝宝成长需求且营养健康的辅食产品却并非一件易事。自诞生之初,秋田满满一直在寻找真正适合中国宝宝体质、满足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辅食产品,通过不断扩充产品线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、积极革新食材等方式,打造推出满足诸多家庭用户需求的辅食产品,持续引领母婴辅食市场多元化发展。

  母婴辅食赛道是典型的细分赛道,婴童食品品牌——秋田满满从这里起步,深深扎根细分领域。秋田满满诞生之初,联合创始人黄帅想给自己的孩子找到一款安全、营养且性价比高的产品,并下定决心深耕母婴辅食领域。

  “国外品牌和产品是针对国外宝宝研发的,而中国宝宝有不同的饮食场景和饮食习惯,需要更细分的产品去解决家庭用户的需求”,黄帅说到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,这也是为什么,秋田满满坚定做中国的母婴辅食领域的“粮油米面”,并选择将这一品类做深、做精。

  “此前,普通大米是宝宝辅食主要食材,但事实上,部分有农药残留、存放时间过久的大米对于宝宝来说,并不够安全、营养。”黄帅表示,由此,秋田满满决定革新食材,选择东北有机大米中的胚芽米作为辅食原料,并在业内首创了胚芽米3个“90标准”。

  据悉,秋田满满重磅打造推出的“婴标胚芽米”在亚硝酸盐、微生物、黄曲霉毒素B₁等有害物的限制及营养成分等方面均有明确的检测数值要求,呵护宝宝脆弱的肠胃。针对不同的辅食场景,秋田满满还将“婴标胚芽米”打造成更加丰富的产品形式,满足家长制作胚芽米饭、胚芽米粥和胚芽米糊的多种需求。

  这款胚芽米的诞生,是秋田满满的第一步。胚芽米之后,秋田满满布局了主辅食、零食、调味料和生鲜四大产品线。如今,秋田满满产品在市场上广受欢迎。根据市场调研数据显示,秋田满满在婴幼儿辅食市场稳居行业第一梯队,其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。消费者对秋田满满的认可主要源于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,以及对婴幼儿健康成长的关注。

  做好“中国宝宝的第一餐”,为宝宝提供营养均衡的辅食产品,是秋田满满一直以来坚持不懈的方向。无论是原料选择、配方设计、制作工艺,还是生产加工9游会官网有限公司、出厂检验,秋田满满在每一个环节上都狠下功夫。如今,秋田满满以优质的产品成功在婴童辅食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,不断推动母婴辅食行业创新变革。未来,伴随着广大父母科学养娃理念的持续深化,母婴辅食行业也将迎来诸多发展机遇。秋田满满将紧跟行业发展脚步,不断革新食材,推出更多营养健康美味的辅食产品,为婴幼儿的成长保驾护航。